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心”假期去了





哈哈。。。。心从星期四就没去上课了!其实是因为有点累啦!所以才不想上课!我知道这样是很不好的事情!

心把头发稍微给修剪一下了,不过似乎没什么明显!其实也对啦,因为发型师只是修剪而已,好让下回弄离子烫时好看些!还买了润发素,因为已经受不了自己的头发越来越粗糙了!是时候保养啦!

心最近也拥有了ANNA SUI了香水哦!是我梦寐以求的!应该说很多女生都很喜欢香水吧!哈哈。。。。拥有香水了就开始贪心了,想拥有一系列的产品了,包括镜子啦,梳子啦!天啊!!!!!来了,来了,数个没完没了了!不行,回来,回来,考试了再说!



2 則留言:

Kah Boon 提到...

Hey, don't over stress yourself, little girl. Take care of yourself. A good basic health condition lies upon how you live your life everyday. Value your life. There are many many better brands of perfumes for your to enjoy later. Haha!

But would you listen anyhow?
Stubborn girl... Sleep early.

培心 提到...

谢谢你啦。。我还是坚持用华文回复你。。我知道你不喜欢读,不过,我自问英文真的不比拟好啊!哈哈。。我是真的很 不听话的。。相信你们都知道啦!不过,我是真的很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啊!谢谢啊。。

我会在闷的时候,将你的部落给读完的。。不要因为这样而不再写哦!加油。。放心,我不会那么早睡觉,所以你一定不会梦到我,那也不会发恶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