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天生

天生。。
应该怎么解释这词呢????!!!!
不仅让我立刻拿起汉语大词典来寻找含义。
天生是指天然生成!

那么,
样貌算是天生的吗?
以前也许是,
如今,这说法的确错误了!
哪家姑娘,少爷们,
不满意自己的长相,
还是可以花好一大笔钱去整容啊!
只要有的是钱!

突然问自己一个非常深懊的问题
究竟是哪位伟人,
create了美与丑这两个形容词啊?!
就因为它们,
让我们这些后代,
常为了这件事而烦恼!
别说不,
难道你们都不曾暗地里批评别人的长相,美或是丑吗?
难道你们都不曾埋怨别人长得比自己漂亮或英俊吗?
就连拍照,也希望抓对角度,
而把最好的一面给呈现出来,不是吗?

我如此的感触,
是因为常感到自卑,
样样都不如人家!
虽然说,人比人,气死人啊!
不过难免还是会比较的啊!

没关系啦!!!!人,没和丑不是罪啊!(再次安慰自己)
唯一可以的,就是把自己变得更有智慧,
全方位发展!

11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不需要再安慰自己了...
怎么把自己想得那么差...
拿出点信心.
但你的方法也不错 :把自己变得更有智慧,
全方位发展!

MedicBoyz 提到...

培心,
你怎么会觉得自己差呢?
我还想告诉你,刚刚看回“头文字D”,觉得你很象里面的女主角哦!
是真的!
所以,你不会差啊!

Kah Boon 提到...

Hahaha!! What is there to compare? You should have known,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I don't know whether I use that properly, but I really want to remind you that appearance can fade away.

Wish you luck in your self-discovery!

培心 提到...

ADRIAN,
啊?!是真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于啦!不过人总不可以往下比的啊。。所以,得不停的往上爬。。样貌是很难改变的事实啦!只好把自己变得更有智慧,全方位发展!

STAR,
拜托。。真的是你咯。。哈哈。。没有啦。。是事实

MEDICBOYZ
谁是那女主角啊?我没有看过这部戏。。哈哈。。我这么说并不是想得到你们的安慰啦。。只是感觉对了,所以这么写

BOONIE,
谢谢你再次到访
我明白的,谢谢你

文强 提到...

其实你别那么自卑啦。。。我都觉得你很漂亮啊!

培心 提到...

文强,谢谢啦。。惨了,这篇好像有点”博“同情似的。。其实真的没有啦!!是突然感觉来了,而这么写的!!

MedicBoyz 提到...

头文字d,你没有看过吗?
那女主角真的很象你啊。
我不是在安慰你的。

不信,可以上这里看。

http://www.nautiljon.com/asian_movies/initial+d+live+action+movie.html

MedicBoyz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培心 提到...

http://www.nautiljon.com/popup/images.php?url=/images/asian-movie/initial_d_live_action_movie/initial_d_live_action_movie_09.jpg

你说她吗??

MedicBoyz 提到...

是啊!就是這位。
象嗎?

培心 提到...

拜。。拜。。。拜托!!她那么美。。我怎么都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