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P。JEREJAK一游

刁曼岛渡轮失火才刚发生。。。。却不影响类似的旅游景点。今天早上,突然心血来潮,而且得到P。JEREJAK那里拿些资料,所以就决定到那里一游!!来回两岸的费用是RM12,感觉上的确有点贵哦!而且坐在FERRY里,感觉不是很好。。。。闷。。到了那里,拿了资料,还在那里享用早餐!!算是还好啦!然后再到附近走走。。。。突然发现四脚蛇在草丛里爬行,吓死我了。。。。哈哈,胆小鬼。。后来以为FERRY来了,所以就走到码头去,怎知,原来是BOAT,是让在岛上住宿的游客乘搭的。。幸运的我,被允许“DAP TOI”。才上船就得穿上橙橙的救生衣,因为海上有警察巡逻!!哇。。。。BOAT与FERRY的感觉差太远了,好好玩哦!!SYOK NYA...haha


在船上拍的。。。。
又自恋了。。。。


岛上的车,用来载送客人的

那里的风景

沿着这条路,就可以到码头去了


我家附近@风景



后面可以看到槟威大桥







3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喔...没有上课吗?
还能去走走...
12零吉...hmm,价钱勉勉强强吧...
船是跟着schedule走的吧,大约多久一辆呢
想找机会去看看

培心 提到...

adrian
其实不会很难等啦。。因为还蛮常有的。。上网看看咯..我建议你是在午餐时间过去。。好像是RM30。。包括吃BUFFET与FERRY来回。。比较值得。。

STAR,
你怎么会想与我一起去JEK。。
那我又怎么敢叫你一起去JEK。。。
哈哈。。。

培心 提到...

哇。。。还用说的
哈哈。。。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