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熬夜

现在已经快一点了,我还是播着范范的 “是非题”,
我对这首歌还没有达到厌倦的地步。
温习着化学
一个不明白又陌生的科目。
我相信自己会很快就与它混在一块儿!
条件是只要我用心!

谢谢你刚才听我发牢骚!
有你这样的朋友已经是我赚到了!
嘻嘻。。。。算是占你便宜了!(嗯,言重了)

现在感觉有点无力的,
因为刚才没吃饱,就喝咖啡了!
是有点不听话啦!
不过我有立刻吃面包了!
现在稍微恢复正常了!

心,加油!这宁静的夜里,有化学陪伴你!

1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其实书我已经买了。。。
早上真的很累。。几乎趴着了。。
原本想去学校睡觉的
不过真的没办法驾车
谢谢你又在帮我啦!

是啊!还好即时补上。。不然应该是胃痛了!
哈哈。。咖啡一族,很难避免的啦!尽量!!!
明晚后你又要写:STAR IS HAPPY 了
哈哈